close

肉毒瘦小臉這個醫美項目一直都是推的人很推,怕的人很怕XD,至於為什麼怕,不外乎就是擔心會有後遺症出現或是怕痛怕失敗。不過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我打肉毒的小經驗給大家參考,跟大家說說打肉毒可以怎麼避免失敗!

我打過三次肉毒,還沒打肉毒之前我在臉頰放鬆時也能摸到咬肌,每次打完兩週後肌肉就能看出很明顯的縮小了,我一開始真的蠻驚訝的。

今年27的我⬇️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緊緻程度去做考慮,也有很多人打完肉毒一起做了音波拉皮。

image

我的術前術後照都是前置鏡頭無濾鏡拍的~咀嚼肌比較發達的人真的蠻適合去試試看肉毒,既不會很明顯的改變臉型,又會顯得得比較有精神,還有就是真的不太會痛,現在這個臉型我基本很滿意!

而且它其實算是危險性比較低的醫美手段,因為它可以隨著時間被身體代謝掉,但同時也是缺點啦,一段時間後沒回去補打就又會變回原樣了,做任何醫美的出發點是為了自己,在準備做這些改變的前提是要能預想到他可能帶來的副作用,優點和缺點都能完全理性思考並且接受的再去做。沒想通就先等一等~思考再三我勇敢邁出第一次醫美的步伐,希望可以給在糾結的小伙伴們一點建議。

image

我可以跟大家說做醫美打肉毒一定是有效,但也不是隨便打打都有效前提就是要先找到一家能信任的好診所!

既然肉毒會被代謝,那維持效期就是主要重點啦!有一種打法叫深淺式施打法,醫生會依照你肌肉的深淺分佈和肌肉量的不同做注射,通常可以很有效的延長肉毒維持時間,因為有精準打到重點,瘦小臉的效果可以很明顯,效期大概還能比普通打法多出四五個月,而且深淺式施打會打的比較均勻可以有效避免失敗風險,但稍微麻煩一點,不是每間診所都會這樣做,要注意你去的診所有沒有做好「混合式施打」,雖然不是說用普通打法就一定會失敗,是說用這打法可以把失敗率降到最低、效期撐到最久!當然打之前也一定要注意醫生是否有合法執照還有藥品是不是正規的,才能最大程度的避免失敗!

沒有做深淺式施打風險會比較大,有些打壞的苦瓜臉就是這樣來的~大家切記要找評價夠好、合法的診所,打肉毒前也千萬要認清正品喔!

image

醫美就是個大坑不歸路,一定要找到一間好診所才不會吃虧。很推薦我找到的一家診所,醫生都會用深淺式打法,也都是用正規合法的藥品,打肉毒維持時間長真的是一大優勢!

arrow
arrow

    桂桂木土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